chatluna插件使用的DeepSeek模型,私聊回复速度很快,但是在群聊中回复速度很慢,这个要怎么调呢
1 个赞
什么版本,我怎么复现
2 个赞
更新最新 alpha 版本看看,我应该修好了。
2 个赞
好的好的,谢谢,我又有新问题了,我下载了Windows版的koishi,不知道为什么,chatluna-deepseek-adapter启用后显示黄色,用不了
1 个赞

1 个赞
deepseek不能用,我又换了豆包,也不能用,都显示黄色
1 个赞
可以看看我最新的问题吗
1 个赞
deepseek 为啥黄色,你先别用豆包的,你 deepseek 怎么配置的?全部都是最新版本的吗,如果从 1.3 升级到 1.4 需要 chatluna.wipe 一次
1 个赞
chatluna.wipe是什么
1 个赞
是开启chatluna主插件之后注册的一个指令
调用后会清除所有的chatluna数据表
